•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宝武集团中南股份紧急支援广州市方舱医院建设
目前已配送钢材超过1500吨

时间:2022-11-27 14:30: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当前广州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处置处于关键阶段。连日来,宝武集团中南股份紧急支援广州市方舱医院建设,先后向芳村、黄埔、南沙方舱医院配送钢材超千吨,后续还将持续供货超千吨,助力广州快速提升收治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广州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资源力量储备,加快方舱医院、隔离场所等建设。广州市住建、规划、卫健、各区、有关企业等强化联动,全速推进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建设。

  据了解,14日午时接到广州市应急需求后,宝武集团中南股份在当晚已将300多吨钢材送至广州黄埔的方舱医院,目前已配送超过1500吨钢材。接下来宝武集团中南股份将根据广州疫情的发展,以及各地的需求,及时做好保供服务,并提前计划做好钢材配送工作。  

  连日来,宝武集团中南股份积极担当,有召必应,紧急支援广州市方舱医院建设。宝武集团中南股份供应广州市方舱医院建设钢材主要是螺纹钢,用于方舱医院地面硬化。在接到总包方供货需求计划后,营销中心立刻组织资源,并通过物流、仓储协同,按照项目要求实现8小时到货,获得项目方一致好评。(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陈立新 羊凌颖)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