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胡海运到乳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1-24 10:27: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2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挂点联系的乳源东坪镇,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胡海运一行先后前往东坪镇梯下村委会、淮山种植基地、沃柑种植基地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镇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情况。  

  在东坪镇文化活动中心,胡海运与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及对口驻镇帮镇扶村队员等座谈,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胡海运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结合韶关发展和镇村工作的实际,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发展教育事业、深入开展卫生强镇创建工作、加大社会保障力度,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科学精准做好返乡人员摸底排查、核酸检测及居家管理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体系,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转载韶关日报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