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时间:2022-11-23 10:30: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荣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向东分别发来贺信。陈少荣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市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以及关心支持韶关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问候。  

  大会审议通过市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6年7月至2022年9月捐赠款物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韶关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韶关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李再丰当选为市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张瑞兰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据悉,自2016年8月以来,市红十字会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在人道领域的政府助手作用,加强应急救援,促进人道救助,深化志愿服务,传播人道文化,开展扶危济困,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希望,市红十字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人道服务水平。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组织动员能力。在省红十字会的指导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持人道准则,胸怀博爱之心,践行奉献之举,多办惠民之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