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韶关市“接诉即办”作风监督平台上线运行的公告

时间:2024-04-17 18:33:13 来源:韶关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纠治全市各地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企业困难诉求以及工作落实中的纪律作风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韶关市纪委监委牵头负责开发了“接诉即办”作风监督平台,已于4月17日正式上线运行。为方便关注运用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内容  

  (一)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漠视群众利益疾苦,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对群众态度恶劣,吃拿卡要、雁过拔毛、优亲厚友等问题。

  (二)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服务效率低,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办事推诿扯皮、故意刁难,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索要钱物等问题。  

  (三)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党员、干部工作懒散、上班时间不务正业,工作不推不动、应付交差,违规吃喝、酒驾醉驾、以权谋私等问题。  

  二、监督方式  

  登录韶关市“接诉即办”作风监督平台主要有以下四种方式:  

  (一)微信扫描韶关市“接诉即办”作风监督平台二维码(如图)。 

图片1.png 

  (二)微信小程序搜索“韶关市接诉即办作风监督平台”。

  (三)微信搜索关注“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举报监督”选择“接诉即办监督平台”。  

  (四)登录链接网址:http://jsjb.sglz.gov.cn。  

  欢迎广大群众、企业通过平台如实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受理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依规保护投诉人的合法权益。 

 

  韶关市纪委监委

  2024年4月1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