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区管理规定的倡议书

时间:2024-02-04 10:34: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度过一个空气清新、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现倡议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区相关管理规定,在划定的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共同维护美好环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树立环保过节理念,教育劝导家人、亲友和邻居积极响应倡议,主动劝阻在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通过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节庆方式,营造安全文明、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

  蓝天之下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绿水青山需要我们一起悉心呵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过一个安全环保、绿色低碳、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预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31日    

韶关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示意图.png-794c5ccb-a88d-4b35-88f7-8d9037478f66.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