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纪委监委关于公开征集困难群众救助帮扶领域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3-03-21 10:59:17 来源:韶关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纠治困难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韶关市纪委监委2023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困难群众救助帮扶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如实举报困难群众救助帮扶领域存在的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以及违规审批、办事不公、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我们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同时,严禁借举报之名捏造事实诬告他人,对诬告陷害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

  举报电话:0751-12388

  来信来访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9号韶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512001)

图片1.png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举报指引:扫一扫“韶州清风”二维码→点击“关注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我要举报”→按指示填写相关举报信息。

韶关市纪委监委    

2023年3月1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