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增补魏源送研究员为韶关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的公示

时间:2022-10-18 15:31:36 来源: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专家咨询论证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府办〔2012〕37号)及专家增补程序,经韶关市生态环境局推荐及专家资格审核,拟增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魏源送研究员为2022年至2024年韶关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4日。

  公示期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实名向我中心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核实情况,并及时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任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联系电话:0751-8884344,联系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大楼13楼。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