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09 09:36: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迅速阻断新冠变异毒株疫情传播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0月8日0时起我市在武江、浈江两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从10月8日运行情况看,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内人员、车辆活动逐步减少,城市生产生活慢了下来、静了下来。既为开展流调溯源,追踪新冠病毒传播链条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更好地阻隔病毒传播提供了有利环境。请大家每一个人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体现了对自身健康的高度负责,也为全市尽快扑灭疫情、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我们对各位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的两天是巩固当前良好抗疫态势的关键时期,恳请位于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内的市民朋友们,继续配合基层社区、医务人员开展好各项防疫工作,进一步减少外出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串门,暂停外出晨练、跑步、跳舞、遛狗等户外活动。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一起守护善美韶关家园的公共卫生和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韶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

  (转载韶关日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