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市区疫情防控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生活必需物资保障供应的通告

时间:2022-10-08 09:41: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物资保障供应的通告.jpg  根据《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市区部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广大群众生活必需物资正常供应和价格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开放66家农贸市场、商超生活必需物资保障供应点。(扫码了解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生活必需物资保障供应点)  

  二、各生活必需物资保障供应点要保障物资充足,重点保障粮、油、肉、蛋、蔬菜、面条、盐等生活必需品,严禁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  

  三、市民可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错峰出行方式购买基本生活物资,线上可通过区域内重点超市、企业的微信小程序、官方APP、网上商城等渠道下单订购,实行无接触式配送,线下可通过设置的生活必需物资保障供应点采购。  

  线上重点超市、企业名单:1.东明优选。2.宏昌百货。3.嘉荣超市。4.信美佳。5.沃尔玛超市。6.大润发超市。

  四、各生活必需物资保障供应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合理控制购物人员数量,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查验核酸等防控措施,做好经营场所的消毒、通风等防疫工作,从业人员需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五、对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实行“人员限出、区内限流、严禁聚集”,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小区,倡导居家配合,不聚集、不扎堆,每户每天凭出入卡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出1次购买生活必需物资。

  六、目前我市粮油储备充足,蔬菜、肉类和奶制品等生活必需品能够满足居民日常需求。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根据生活需要理性消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恶意哄抬物价,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请广大市民朋友监督,监督热线:12315。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韶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7日

  (转载韶关日报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