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纪委监委关于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2-06-28 09:49:37 来源:中共韶关市纪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决策部署,韶关市纪委监委于2022年6月-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如实举报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损害营商环境的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我们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同时,严禁借举报之名捏造事实诬告他人,对诬告陷害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

  举报电话:0751-12388

  来信来访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9号韶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512001)

  中共韶关市纪委

  2022年6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