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物品认领公告2号

时间:2022-03-25 14:51:15 来源: 韶关市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仁化县公安局和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在武深高速省际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车涉嫌非法走私进口冻品,涉案车牌赣CQB629。经查,该车共装载了涉嫌非法走私冷冻牛内脏重约10.49吨,随车司乘人员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手续,执法部门依法将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协查公告期满,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逾期未接受调查处理。

  2021年9月16日,仁化县公安局和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在武深高速省际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车涉嫌非法走私进口冻品,涉案车牌赣CH0909。经查,该车共装载了涉嫌非法走私冷冻牛肉重约10.04吨,随车司乘人员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手续,执法部门依法将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协查公告期满,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逾期未接受调查处理。

  2021年9月16日,仁化县公安局和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在武深高速省际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车涉嫌非法走私进口冻品,涉案车牌赣CBA930。经查,该车共装载了涉嫌非法走私冷冻牛肉重约8.92吨,随车司乘人员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手续,执法部门依法将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协查公告期满,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逾期未接受调查处理。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请上述一宗涉嫌非法走私冻品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持合法有效证明手续到我办认领,逾期无人认领的,我办将按《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751-8469193

  韶关市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