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韶关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时间:2021-11-01 10:51:14 来源: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倾听民声、反映民情、集中民智,进一步提高我市民生实事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现就2022年韶关市十件民生实事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及原则

  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重点征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卫生健康、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住房保障、公共交通、社会治理、扶贫济困、养老托育、群众体育、食品药品安全等与民生福祉密切相关的事项及意见建议。

  所提事项及意见建议应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坚持合法依规。须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符合道德规范和公序良俗。二是坚持普惠共享。须体现多数群众意愿,扩大受惠面,让更多群众共享民生实事成果。三是坚持切实可行。须充分考虑我市市情,与我市财政承受能力等相符合,原则上可当年建设、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提交方式

  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交意见建议:

  (一)登录韶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g.gov.cn),点击首页“互动交流”栏目“市长信箱”填写报送,标题请注明“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

  (二)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后,邮寄信件至韶关市财政局预算科,信封请注明“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地址:韶关市惠民北路18号,邮编:512026)。

  (三)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后,通过韶关市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平台发送至韶关市财政局,标题请注明“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

  对社会各界提交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感谢您的热心支持和踊跃参与!

  附件:2022年韶关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

  2022年韶关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

单位名称或

个人姓名


通讯地址及

联系电话


建议实施

项目名称


项目理由、内

容及实施办法


建议承办

单位


建议协办

单位


 

  注: 1.请按一事一表填写,内容简明扼要,尽量设置量化要求。

                          2.本表可以复印、复制。

    3.单位填写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填写的,请署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