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农业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7-02 17:04:46 来源: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十四五”期间农业农村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我局起草了《韶关市农业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充分吸纳到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成果中来,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8月2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良村公路6号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计划科,并在信封上注明“十四五”规划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至:0751-8887361。

  三、直接在网页上留言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gnyfzk@163.com.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日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韶关市农业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韶关市农业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反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