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制定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价格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5-26 14:48:35 来源: 韶关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网上就诊诊查费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参考价的函》(粤医保函〔2021〕139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的实际,我局拟定和修订了韶关市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具体价格标准(详见附件)。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的规定,为提高价格决策的透明度,现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从2021年5月27日至6月5日止。意见和建议请发至市医保局药采科邮箱:sgsyycg@163.com。联系电话:8313181.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1.韶关市基本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价格表.docx

                2.韶关市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价格表.docx

 

  韶关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25日


  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制定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价格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意见的反馈

  2021年5月27日—6月5日,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在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就《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制定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价格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意见。截至公示结束,我局未收到公众反映意见。

  韶关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