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陈少荣陈志清会见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
擦亮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金字招牌”

时间:2023-12-23 13:12: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1223104520.png  12月22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会见祥源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发祥,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丹霞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市长陈志清主持座谈会。

  俞发祥表示,经过多轮考察,集团认为丹霞山文化旅游资源独特,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韶关干部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过程中展现的担当与魄力更坚定了集团投资开发丹霞山的信心。希望韶关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历史遗留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的态度,与祥源控股一道朝着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这一目标齐步前行。祥源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领域的资源、技术、资金优势,全方位挖掘开发丹霞山文旅资源,把丹霞山打造为世界级旅游景区。

  陈少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成立工作专班,集中骨干力量攻坚,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化与企业间的协同配合,持续加大景区周边基础设施提升和环境整治,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基础。希望祥源控股在项目详细规划设计中充分考虑丹霞山创建国家公园背景下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的方式方法,探索资源保育及人类活动的详细规划管控体系,擦亮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金字招牌”。

  会前,双方有关单位及部门召开了丹霞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第十次合作洽谈会,深入交流探讨相关合作事宜。

  副市长蒋文泓,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集团董事会秘书欧阳明,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华南区域负责人刘屹,仁化县、市文广旅体局、丹霞山管委会、市交旅集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苏韵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