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召开企业座谈会
共建莞韶产业 共谋发展蓝图

时间:2023-06-29 10:56: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下午,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召开“政企拉家常、齐心谋发展”企业座谈会,积极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优化良好营商环境,共谋莞韶产业共建发展蓝图。莞韶指挥部及其各部门负责人和华南先进装备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实施意见》、新一轮省内对口帮扶协作实施方案以及韶关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简要汇报所负责项目内容、2023年投资计划及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政策服务等内容展开热烈交流探讨;莞韶对口帮扶协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与回应。  

  会议指出,莞韶两地市委市政府在土地资源、环境容量、资金奖补等方面出台了含金量非常高的政策,目前,装备园一期已经成熟运营,二期、三期正持续开发,产业链聚集效应初步显现,园区正向更高平台、更优品质发展。“政企连心,其利断金。”华南先进装备园、莞韶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莞韶帮扶协作将进一步推动产链联合,产城融合,让入园投产企业获得回报,希望企业家们把这些好的政策、好的营商环境告诉合作伙伴、身边做生意的朋友,欢迎他们来韶关投资。  

  会议要求,莞韶对口帮扶协作责任部门要认真收集梳理企业反馈的问题,列成清单,实行挂表作战,安排专人跟进,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莞韶对口帮扶协作将一如既往坚持“韶关成本,东莞效率”,立足华南先进装备园、莞韶城,始终保持定力,打造产业园2.0版,推动产链联合,金融育产,产城融合,文化润产,商旅旺园。抓住园区建设的契机,共同推动莞韶“飞地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将这块“热土”变成“沃土”。(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