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韶关金融集聚区(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金融引擎”

时间:2022-12-29 10:13: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韶关金融集聚区(一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由韶关城投集团下属韶关市鸿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韶州大道与金融街交会的东北侧,交通便利,自然条件优越。  

  据介绍,项目将结合岭南文化历史,沿用骑楼等城市文化符号,打造绿色、生态、节能且有着鲜明地方特色的金融集聚地,定位为高端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及商务办公建筑。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3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1.86万平方米(约28亩),计划建设2栋办公楼宇,停车位365个,预计2023年9月达到预售条件,2024年8月实现全面竣工。  

  该项目作为我市产城融合的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不仅可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发展空间,强化金融辐射带动作用,同时,还能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增强中心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推动我市金融业态实现空间优化、功能转型、面貌提升、品牌汇聚,形成集聚优势和示范效应,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从而辐射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筑巢引凤”为韶关打造一张金融名片。(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