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连铸连轧生产线竖炉顺利点火烘炉
达产后年产量将实现营销额150亿元

时间:2022-10-21 10:44: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连铸连轧生产线竖炉顺利点火烘炉,标志着连铸连轧生产线向正式热试生产迈进一大步,也标志着连铸连轧设备进入实质性的试车阶段。  

  记者在浈江产业园的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一期项目厂房内看到,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和运转的机器相互交织,一幅高质量发展的画卷正徐徐展开。据了解,连铸连轧生产线是正威韶关项目引进的高产能、高品质、低能耗的生产线,设备有着完备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竖炉上料、熔化、连铸连轧、在线清洗等工序全部融入创新的设计理念,设备使用清洁能源进行竖炉融化,能源使用热效率高,节能效果明显。该生产线可实现年产30万吨高端低氧光亮铜线杆,所制产品具有拉丝性能、扭转及外观等指标优良、稳定性好的特点,能够满足高端客户需要,其产品主要用于电线电缆、漆包线等连接线的制造。在烘炉结束后,项目将进行生产线热试,预计11月正式投产。  

  正威国际集团金属新材料事业群副总裁、韶关项目运营总裁刘城江表示,连铸连轧生产线投产后,达产后年产量将实现营销额150亿元。该项目是粤北最大的铜线杆生产制造设备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通信电缆及电磁线等行业,能够使产业链上下游客户陆续落地韶关,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