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自然风光

深渡水瑶族自治乡

时间:2021-04-12 15:03:26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深度水1.png

深度水2.png

深度水3.jpg

深渡水4.jpeg

深渡水6.jpeg

  深渡水瑶族乡位于韶关始兴县境内,是广东省七个少数民族乡之一,韶关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又是革命老区。深渡水瑶族乡总面积147平方公里,其中山林面积22.1万亩,生态公益林面积12.7万亩,清化河与刘张家山河蜿蜒而过,是一个集生态建设、旅游观光并具有“瑶乡风格、瑶乡文化、瑶乡风光、瑶乡进步”四瑶于一体的绿化城镇,2020年被评为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

  多年来,深渡水瑶族乡持续进行封山育林、植树造林、中幼林抚育等生态建设工程,森林覆盖率达到91.49%。同时积极开展将军栋自然保护区、万景森林公园和樟树林森林公园、交通干线生态景观林建设,打造“九龄故里、百里画廊”旅游线路亮点工程。辖内米椎王公园,整合周边古树群、古村落、古渡口、古围、古道等旅游资源,是集游客祈福、休闲、健身,体验瑶族风情、九龄文化和生态风光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区。

  地址:韶关始兴县深渡水瑶族乡

  自驾:韶赣高速→始兴出口→到顿岗镇转入省道S244线→深渡水瑶族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