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我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时间:2024-02-18 11:09: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铁路、交警等部门获悉,我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铁路方面,韶关火车东站迎来今年春运返程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1.4万人次,到达旅客0.8万人次,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等方向。为应对节后旅客集中返程,韶关火车东站全面强化各岗位人员保障,调派15名休班党团员志愿者补充到服务一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根据客流情况加开2个进站应急通道及3个安检应急通道,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高铁韶关站客流量同样达到高峰,据该站相关负责人预计,下一波返程客流高峰将于元宵节(2月24日)出现。记者登录12306App看到,元宵节当天,韶关前往广州、深圳等城市的部分高铁动车车次已经售罄,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还需提前购票。  

  公路方面,市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辖区内高速公路节后返程车流最高峰已于2月16日平稳度过,目前辖区道路通行正常,未出现拥堵情况。交警部门将继续采取在路面加派巡逻警力,在主要服务区增设执勤点,对路面的轻微交通事故进行快速指引,利用无人机抓拍严查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行为,与路政部门进行一路三方协调等系列措施,全力保障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转载韶关日报 熊恬)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