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韶关丹霞机场:
今年春运预计运送旅客3.5万人次

时间:2024-01-26 10:31: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春运期间韶关丹霞机场旅客运输量为35000人次,预计较2023年春运增长5.74%。

  据悉,旅客量峰值预计出现在2月8日(腊月二十九)、2月16日(正月初七)、2月20日(正月十一)。今年春节“探亲+旅游”将成为热门出行模式,旅客集中在北京、上海、海口、成都等热门城市。

  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韶关丹霞机场将重点从确保运行安全、提供真情服务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特别针对近期霜冻、低温等特殊天气,强化应急演练,加强管理协调,做好航班延误各项预案,确保信息传递无障碍、应急处置高效、物资供给充足。

  春运期间,机场将在关键环节、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和重点节点设立“党员先锋岗”,始终践行“春风服务·韶华行”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的信息传递和服务保障,持续做好特殊旅客和晚到旅客服务等,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强化现场巡逻,主动识别旅客需求,及时提供帮扶;强化与网约车平台的沟通协作,做好旅客出行保障。同时,引进知名餐饮品牌,丰富旅客餐饮选择。落实“同城同质同价”的要求,为旅客创造安心、放心的购物就餐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