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京港澳高速梅花站至大桥站仍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解除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

时间:2023-12-20 11:01: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记者从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获悉,京港澳高速韶关段梅花站至大桥站仍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2月16日13:15,京珠北高速双向方向梅花站至大桥站(K1882)气温-1.9℃,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梅花站往广州方向出口分流、入口封闭,大桥站往湖南方向出口分流、入口封闭。

  据悉,相关部门已经启动冰雪天气灾害应急预案预警。各部门、路政执勤点及养护单位等已按照预案的要求,执行预警阶段各项处置措施。连日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对结冰高速路面进行融冰处置。预计20日21日天气见晴,若条件允许,将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同时,为有效应对冰冻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良影响,我市交警部门已全警动员、在岗在位,全力投入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之中。其中,乐昌交警大队加派警力加强路面管控和指挥疏导,消除国省干道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及时关注最新天气和道路情况,合理安排行程,调整出行计划,注意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周传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