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我市迎来春运首个车流高峰

时间:2023-01-15 09:29: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月14日从市交警部门获悉,1月13日晚开始,途经我市高速、国道车辆逐渐增多,受京港澳高速湖南两车道路段车流积压,京港澳高速粤北站路段开始出现个别时段车流缓行情况;武深高速公路仁化路段也不时因碰刮轻微事故出现车流缓行情况;大广高速新丰路段车流“井喷”,断面流量不断递增。  

  据了解,连日雨雾天气导致多起追尾、碰刮交通事故发生,多段高速因此通行缓慢。我市交警部门警力全部压上路面,联合路政、拯救启动“一路三方”机制,并与保险企业在重点服务区、收费站等设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确保春运顺畅出行。同时,启用无人机高空执勤,加强巡逻应对突发状况,宣传引导行驶在该路段内的车辆要降低车速,拉大行车间距,匝道变换时提前调换车道,避免激发交通事变。

  我市交警部门预计,返乡流高峰出现在1月13日晚至1月16日,节后返程高峰出现在1月25日至1月28日。大广高速(新丰县路段)、乐广高速(乐昌路段)、韶新高速(翁源县段)为节前易拥堵路段,节后易拥堵路段有武深高速(仁化段)、大广高速共线段K3279至K3261、京港澳高速粤湘交界路段、京港澳高速曲江至翁城路段。节假日期间,丹霞山、南华寺、云门山(云门寺)、珠玑古巷这些景区路段车流集中。(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