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休闲公园

麦屋码头公园

时间:2023-04-21 11:38: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webwxgetmsgimg.jpg we1bwxgetmsgimg.jpg

  日前,位于武江区西河镇糖寮村委麦屋小组的麦屋码头公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并对外开放,周边配套设施正在有序完善中。  

  绿草、古树、碧道、蓝天……漫步在公园的小径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或在凉亭里稍作休息、或约上三五好友在美景中谈笑、或于花草间留影,多么惬意美好。近日,记者来到麦屋码头公园看到,公园环境优美,建有凉亭、停车场、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休息石椅等基础设施,不少市民慕名而来。“听说这里新建了一个公园,趁着有时间带家人来‘打卡’,这里的环境真不错,很舒服。”前来参观的刘小姐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该公园是武江区西河镇北片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期——什石园糖寮示范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总投资近800万元,现已全面竣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沿武江河修建碧道4231米,配套安装护栏、太阳能路灯、休息长椅等设施,修建有糖寮麦屋码头公园和骑行驿站。  

  武江区西河镇糖寮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园将继续完善配套设施,计划修建亲水平台等农旅观光景点,打造成近郊旅游的好去处。(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图片来源武江发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