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休闲度假区

岭南红叶世界

时间:2023-06-16 17:04:31 来源:新丰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岭南红叶世界原图 (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73022.jpg

红叶世界.png

微信图片_20210428175830.jpg

岭南红叶世界 (23).jpg

  岭南红叶世界位于新丰县黄磜镇茶峒村青云山,项目占地3600多亩,平均海拔1000米,主峰1246米。本项目自然条件优越、气候宜人,获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授予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拟建设成为集森林度假、避暑养生、高山运动、水陆拓展为一体,国内一流的红叶主题生态旅游目的地,为新丰县“岭南红叶之乡”“广东香格里拉”的生态旅游名片提亮增色。

  景区内部现设有游乐场、无动力游乐设施、住宿、特色房屋、餐饮、网红打卡点等,开放包括山湖居、星空广场区、魔法森林区、天湖区、烟雨茶田区总共约1500亩的区域。可以体验山景、观赏水景,看日出日落、赏云海星空。也可在森林中散步,在魔法森林里嬉戏;在桃花园、樱花林中赏花,在湖中游船;更可以在网红透明星空房拍照、爱情桥上许愿,体验炫酷山地车、仓鼠滚筒、高空秋千的刺激!

  地址:韶关市新丰县黄磜镇茶峒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