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休闲度假区

始兴县开心农庄景区

时间:2023-06-16 17:04:52 来源:始兴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411114113.png

微信图片_20210411114127.png

  开心农庄位于始兴县东北的顿岗镇围下村,距顿岗镇4.8公里,距始兴县城13公里,居韶赣高速路口11公里,距武深高速路口9.8公里,距始兴火车站10公里。交通便捷,旅游可及性较高,具有发展乡村旅游的交通区位优势。

  景区占地面积约481亩,景区内重点打造了多种旅游项目:农业科普研学、九曲彩虹桥、动物乐园、珍稀花卉观赏、游乐场、农庄特色美食、野外露营和丰富的节庆活动,是集农业观光、自然风光、农业养殖、科普教育、农业新品种推广、农耕体验、康养休闲、户外体育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工程。

  2017年被韶关市农业局授于《农业教育实训基地》;2018年被省旅游局和农业厅评为《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8年被韶关旅游局评为《3星级乡村旅游民宿》;2019年被省农业厅推广评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同时拥有3个中国绿色食品认证,2020年6月被韶关市科学技术局、韶关市科学技术协会评为《韶关市教育科普基地》,2020年7月被广东省林业局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广东省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