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休闲度假区

枫日泉生态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1-04-11 10:43:30 来源: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DSC_0920.jpg

DSC_096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150806.jpg

  枫湾温泉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白水村,从韶关市区到温泉约35公里,左邻南华禅寺右近丹霞名山,交通方便、环境优雅。

  枫湾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46.5℃,涌水量约10000立方米/昼夜,可同时容纳数百人温泉浴。

  据广东省医学院矿泉研究室和中山医学院化学教研室鉴定:枫湾温泉水为含硅酸的淡温泉,是“Ca-HCO3型水”。特殊成分中含有少量的氟、锰、砷,含有阴离子:硫酸根、碳酸氢根、氯;阳离子:钾、钠、钙、镁等40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还可以饮用。且含有游离碳酸高达315毫克/升,(根据国际矿泉标准量250毫克/升,已是属于“碳酸泉”)。枫湾温泉属于“淡温泉”,其所含碳酸和其它微量元素,有一定的医疗作用。通过40多年的临床观察,枫湾温泉对风湿病、皮肤病和各种慢性病确有显著疗效。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抵抗衰老等保健作用。枫湾温泉并含有较多的游离CO2,其味类似“人工汽水”,清甜可口,如果每日饮量在500毫升内,能轻度刺激胃黏膜,促进胃的蠕动和分泌,故有助消化的功能,并有清除顽固性便秘、促进新陈代谢及利尿作用,对肠胃炎等有疗效,能将体内的中毒性有害物质、炎症直接排出体外。

  地址: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白水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