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游在韶关 > 休闲度假区

曹溪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1-04-11 10:06:05 来源: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曹溪假日温泉度假村.jpg

  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位于韶关市曲江区南华寺向北2公里处,是广东最大的温泉别墅度假村之一,毗邻南华寺、马坝人遗址、丹霞山等风景名胜,背靠群山,平坐福地,绿水环绕,空气清新,实乃度假旅游之胜地。该项目始建于1999年, 2001年正式对外营业,总投资超过3亿,共占地50万平方米,是一个拥有103个含偏硅酸的养生温泉池、81多栋别墅、700多间纯别墅享受的高级客房、2000个餐位、7间大型会议室等设施的大型旅游度假村,是韶关市一家同时能够接待过千人住宿的酒店。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得到了国家旅游局的充分肯定,2007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还荣获了国家四星级饭店,中国餐饮名店,广东十佳温泉,广东最佳人居温泉,韶城新十景,诚信维权单位,最具禅意温泉,广东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景点),园林单位等荣誉。

  温泉区内三面环水,组成一个独特园林式区域,有103个富含偏硅酸的养生温泉池,设置为七个功能区,分别是药浴区、游泳池、健身按摩区、流瀑布区、百花温泉区、儿童池、蒸气房等,面积30000多平方米。区内设有大小不同、形状各异、功能有别的温泉池56个,最具特色的是数百个风铃悬挂园内,是广东境内,也是全国唯一以百铃为特色的场所。微风轻佛,发出清脆悦耳的铃声,风铃之声不但能点缀环境,还能安慰心灵,催生雅趣,对人生产生平和的心态。

  地址:韶关市曲江区南华寺向北2公里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