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全市文广旅体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文旅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时间:2024-03-13 10:50: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2日,2024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暨“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在翁源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全市文广旅体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蒋文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文广旅体系统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3”工作安排,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牵引,扎实推进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抢抓文旅行业加速复苏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服务供给、打响品牌名气,推动新增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3个;游客量、旅游收入分别大幅增长29.85%和59.98%,限上住宿业营业额增长26.1%;文化旅游产业链签约并动工项目129个、总投资额89.53亿元,成绩可圈可点、亮点纷呈。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文广旅体系统要加快推动文旅体产业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打造提升“善美韶关”品牌影响力,扎实推动公共文化体育事业提质增效。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文广旅体积极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