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龙头景区限时专属优惠已送达
韶关即将迎来3月出游小高峰

时间:2024-03-02 12:17: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年味还未散尽,春节后的第一个节日即将到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韶关各大龙头景区纷纷出台各类限时专属旅游优惠政策,迎接3月出游小高峰。  

  丹霞山风景区在3月面向所有女性游客推出专属大礼包。对3月来丹霞山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可享办理市民年票的优惠政策,即30/(自然年度内有效,不跨年);对38日当天到丹霞山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凡是生肖属龙的或姓名带有“丹”“霞”“山”字样其中之一的,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免当天丹霞山景区大门票的优惠,但需要先到售票厅登记兑换免费门票。此外,其他优惠按照2024年丹霞山门票优惠政策执行,5类人半票14类人免票,优惠力度大,覆盖人群广。  

  珠玑古巷·梅关古道景区发布了一系列限时免门票优惠,在38日当天对全国女性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指持有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的港澳地区居民),于20241231日前实行免门票优惠(法定节假日除外);对南雄本地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于2024630日前实行免门票优惠(法定节假日除外)。此外,景区还对9类人群实行凭相关有效证件长期免票优惠,优惠对象包括6周岁(6周岁)以下或身高1.2(1.2)以下的儿童,65周岁(65周岁)以上老年人,历届全国、全省和全市道德奖以及提名获得者;现役军人、部队官兵、现役消防员、公安干警、退伍军人,导游,五星志愿者,记者,南雄摄影家协会会员、书法协会会员,残疾人士、精神、智力残疾3()以上,肢体残疾3A()以上或残疾证等级三级()以上等人群,且对盲人和智力、精神残疾人,允许有1名陪护人员享受免费优惠,关爱满级。  

  近日,韶关还出台新一轮对东莞市民旅游优惠政策,凡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在2024年度内,不仅可在丹霞山、珠玑巷·梅关古道景区、东华山风景区、满堂客家大围景区、马坝人遗址景区、湖心坝客家群楼、广东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等24A级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还可享受韶关市民旅游年卡待遇等礼遇,受到东莞市民朋友的欢迎。

  下周起,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旅游业内人士预计,在各大景区优惠政策的加持下,赏花踏春游热度将再次回升,韶关将迎来一波儿春季出游小高峰。(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