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组团参加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拓展旅游市场展现文旅活力

时间:2023-05-26 10:35: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市文广旅体局组织重点县文旅部门以及文旅企业代表参加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位近1500个,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学、喜”八大消费元素。为刺激旅游消费,助力产业转型,展会内容覆盖休闲文旅生活全产业链。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主题论坛、文旅采购交易会、闽西南游客节、老年旅游节等多项配套活动。  

  本次展会,韶关重点展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瑶族刺绣及瑶族系列文创产品,全力助推企业交流合作。瑶绣非遗传承人在现场进行了瑶族刺绣教学,向各地朋友展示瑶绣技艺,让更多人了解瑶族文化,充分展示了韶关独特的民俗魅力和高质量蓬勃发展的文旅产业活力。(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