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翁源:“五一”假期文旅市场火爆

时间:2023-05-05 16:24:26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五一”是2023年的第二个小长假,人们的出行热情高涨。5月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五一”假期,翁源县游客接待量明显增多。4月29日-5月3日,全县各景点景区假日共接待游客7.31万人次,同比增长78%;接待过夜游人数1.36万人次,同比增长80%;实现旅游收入1462万元,同比增长85%。

  “五一”假期,翁源县天气由雨转晴,气候宜人。自5月1日以来,游客逐日增多,乡村旅游热度走高。东华山风景区、涂志伟美术馆、梅兰谷风景区等景区景点颇受游客青睐,记者在该县旅游景区了解到,不仅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游客自驾开车带着一家人前来游玩,更有来自广州、珠海、佛山等珠三角地区的游客慕名而来。景区内人气高涨,车辆川流不息,一派热闹的景象。  

  湖心坝客家群楼、江尾农耕文化园、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等景区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参观。涂志伟美术馆、翁山诗书画院等文化场馆也开展有各种主题展览活动,吸引了不少家庭前往参观,了解客家文化历史、接受文化艺术熏陶。

  “五一”期间,为保障游客在翁源的美好旅行体验,该县各部门在各个岗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假日文旅安全监管工作,对全县景区景点开展安全检查、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假期市场平稳有序,游客游玩安全。(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