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孟洲坝夜市2.0Plus”活动启动

时间:2023-05-02 12:15: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日晚,由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孟洲坝夜市2.0Plus”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参与。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游人如织,既有美食品尝,拍照打卡,又有精彩的乐队、舞蹈、走秀等表演,让市民尽情度过欢乐的假期美好时光。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着青年、活力、年轻化、运动、艺术文化场景化等创意标签,结合新型的格子商铺,打造沉浸式氛围打卡IP环境,并结合草地音乐节等丰富的活动策划,营造欢乐祥和的活动氛围。参与活动的市民刘女士表示,孟洲坝夜市环境好、风景美、现场气氛浓厚,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打造多层次、多业态、多样夜市文化,引领新型消费,努力营造夜间餐饮休闲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夜间经济,用全新的创意建筑打造臻具现代格调的休闲娱乐地带,集潮玩、艺术策划、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营造出生态与美态兼容的优质城市公共空间。(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