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乐昌“十里乐廊·星光夜市”受热捧
开市当晚客流超3万人次

时间:2023-05-02 12:14: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4月29日晚,2023年乐昌市迎“五一”劳动节排舞展演暨“十里乐廊”星光夜市开市活动在乐昌国际商贸城正式启动,当晚客流量超3万人次。  

  记者走进乐昌“十里乐廊·星光夜市”现场,各种特色小吃、烧烤、甜品、奶茶、点心等美食琳琅满目,各地特色美食、烧烤、小炒、冰粉、奶茶、糍粑……各种烟火气在这里汇集,吸引游客争相品尝和拍照打卡。美食街、国风夜市、围炉煮茶、啤酒音乐节啤酒免费送、歌舞表演等内容,将整个乐昌国际商贸城人气和热度拉上了新高度。

  乐昌“十里乐廊·星光夜市”占地面积近300亩,同时可容纳游客上万人,分精品美食区、音乐广场区、汽车展销区、儿童游乐区、农特产品展销区、户外酒吧及围炉煮茶区等区域。“十里乐廊·星光夜市”还与乐昌茶文化节、排舞展演、五四青年文艺晚会、亲子趣味运动会、中国旅游日乐昌分会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联动,以夜市提升活动人气,又以活动助推夜市热度。  

  据乐昌市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夜市的平安顺利,乐昌市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十个相关部门联合设立综合管理处,并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办公地点,安排人员驻守现场,加强现场的食品安全监管和夜市秩序规范管理以及治安工作,为夜市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谢贤峰 甘雅坚 范湘慧 图片由乐昌市委宣传部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