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五一”假期韶关一日游报名火爆

时间:2023-04-24 09:57: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市民预订“五一”假期韶关一日游的热度持续高涨,报名火爆。  

  是日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旅行社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出游情况。据介绍,韶关市的旅行社推出多条“五一”假期旅游线路,除丹霞山、云门山、大峡谷、南华寺等主流景点外,还有乳源仙人桥、乐昌古佛岩、始兴东湖坪、新丰云髻山,均为一日游。旅游线路丰富多样,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选择合适的旅游线路。  

  “五一假期每天都会发团,不过因为比较火爆,价格会比平时贵一些。”韶关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咨询“五一”假期韶关游的人数较多,主要还是以外地人为主,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为丹霞山和大峡谷线路。  

  记者从相关旅游平台了解到,韶关各景区周边的酒店、民宿“五一”假期预定的房间也持续升温,目前每间房每晚的价格在100到300元不等,“五一”假期有所上涨。(转载韶关日报 罗奕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