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韶关直飞北京首发旅游团出发
标志着韶关航空旅游业的启航

时间:2023-02-14 11:23: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2月13日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2月12日,丹霞机场迎来首批韶关直飞北京旅行团。该团是北京富华旅行社组织的“家门口出发游北京”(韶关丹霞机场-北京大兴机场)深度游,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首团旅客一共22人,年龄最大的71岁,均来自乳源瑶族自治县。  

  当天夜晚7时30分,在候机楼出发厅出现了身穿色彩艳丽的瑶族服饰的旅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有说有笑地办理着登机手续。作为首发北京的旅游团,韶关市政府机场办也为成团的旅客送上惊喜,一份定制的机场周边纪念品。这既是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后首发前往北京的旅游团,也是标志着韶关航空旅游业启航的里程碑。  

  据了解,韶关各旅行社目前已研发前往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多条双飞旅游路线,部分路线已上架销售,且成团率高。  

  目前,韶关丹霞机场已开通了前往北京、上海、成都、揭阳、重庆、湛江等热门旅游城市航线。下一步,韶关丹霞机场将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加快推进国内热门旅游城市航线的开拓,加大与地方旅行社的沟通交流,助推韶关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