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广东省遴选一批四季美食旅游精品线路
韶关入选首批春季主题线路

时间:2024-04-14 11:45: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百千万工程”相关部署,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日前,广东省遴选一批四季美食旅游精品线路,先期公布了20条春、夏季主题美食旅游精品线路。我市“相约春天——赏花踏青品香茗,弘扬长征精神之旅”线路入选春季线路。  

  该线路节点菁华荟萃,串联五马寨樱花园—丹霞灵溪景区—丹霞山景区—原色客栈—半岛茶园—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丰源温泉—多彩韶钢工业文化园。代表节气旅游美食包括艾糍、艾草春礼、全艾宴、清明茶、清明果子、春笋。特色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有山原色民宿艾糍节及红山镇茶文化系列活动。  

  今春以来,我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依托线路美食特色,认真做好线路的宣传推广工作,完善相关服务配套设施、标识标牌,加强对游览点的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等监督指导,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线路串联点进行优化,确保美食旅游精品线路品质。  

  人间四月天,春光正当时。眼下正是韶关茶上市时节。快来韶关踏青品茗,享受入夏前的春滋味。(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