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韶城“宝藏公园”踏青好去处

时间:2024-04-09 14:33: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4年4月9日 11时33分35秒.png

  美好的春日,走进公园享受春光,是温暖治愈的不二之选。下面来看看韶城有哪些踏青赏春的好去处。

韶州公园

  春天的痕迹总是藏在公园里,韶州公园就藏着韶关人整个春天的期盼。该公园处处皆是景,春风拂柳,湖面水波荡漾,倒映出“踏月桥”的秀美,微风拂袖,好似一幅人间水墨画。在公园走累了,还有风度书房可以休憩。这里有静谧的阅读环境、舒适的座椅、兰花的陪伴,书房内还开有咖啡屋,品一杯香气浓郁的咖啡,美景咖啡相融,惬意极了。

韶关国家森林公园

  春风唤醒山林,森林里生机渐显,属于它的盎然春色已经到来。一起来韶关国家森林公园肆意深呼吸,满山绿野绵延如屏,韶关“城市绿肺”的美称,可谓是名不虚传。顺着盘山绿道缓缓向上,一路绿意盎然、鸟语花香,不乏游人在谈笑间漫步而上。登上韶阳楼凭栏远望,可以俯瞰韶城,三江美景尽收眼底。

芙蓉山国家矿山公园

  该公园位于武江区芙蓉山,正值春暖花开之际,这里的黄花风铃开始陆续绽放,远远看去,黄澄澄一片,十分好看。公园分为主题雕塑广场、园林小品。矿山公园博物馆各区域以其独特的美景和文化底蕴,给游客提供寓教于乐的好场所。

多彩韶钢

  韶钢,一个把厂区打造成工业旅游精品基地的地方。集钢厂观光、科普研学、文化体验、亲子娱乐为一体。这里打造了“四季有花、季季花不同”的自然景观,“钢铁、人、自然和谐共生”的人文景观。春来韶城,厂区的樱花大道、黄金大道、风铃大道、紫荆大道、环时光隧道等线型景观,已成网红打卡点。绿色的植被、红色的砖墙、蓝色的楼梯充满视觉冲击,工业风与现代风在这里奇妙地组合在一起,打破了人们对钢铁厂区的刻板印象。(转载韶关日报 韶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