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线路

我市发布两条暑期文旅精品线路
打卡地标名胜 纵享采摘生态之旅

时间:2023-07-17 09:58: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发布两条暑期文旅精品中长线路,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盛情邀约。线路动静结合、丰富多元,6天时间游遍韶关当红景区、革命遗址、建筑地标、非遗景点、生态福地、烟火夜市。  

  线路一主打经典名胜、建筑地标采风。建议首次来韶游客必选。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千年驿道梅关古道、历尽沧桑风采楼、建筑遗产满堂客家大围、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哪一处都值得一趟不远千里的奔赴。此外,游客还可近距离观赏韶关“顶流”华南虎、品尝传承百年的酱油饭、在丹霞山脚下泡温泉、在“南岭明珠”车八岭感受物种之美。具体线路如下:  

  第一天:韶阳楼、华南虎园、隆盛酱园博物馆,晚上逛百年东街、风采楼,住市区;第二天:誉马葡萄庄园(葡萄采摘、逛葡萄酒庄园)、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住丹霞山民宿;第三天:丹霞山景区,住丰源酒店;第四天: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石塘古村、石塘双峰寨,住寄心小院;第五天:梅关古道、珠玑古巷,住始兴;第六天:车八岭、满堂客家大围。  

  线路二主打温泉、采摘生态之旅。在韶关,除了有泡不完的温泉,还有采不完的鲜果,九仙桃、葡萄、西瓜、百香果,总有一款能满足你与众不同的味蕾。中间还穿插逛虎园、燃情夜生活、手作非遗柴烧、草原露营等特别体验,让游客一整个身心彻底放松。具体线路如下:  

  第一天:韶阳楼、华南虎园、韶州公园,逛孟洲坝夜市,住市区;第二天:云门山景区、云门寺,住蓝山源岭南东方温泉酒店;第三天:广东大峡谷、南水湖,住经律论温泉小镇;第四天:马坝人遗址(柴烧体验)、南华寺、罗坑大草原(露营);第五天:翁源兰花小镇、湖心坝、九仙桃采摘,住如耀庄;第六天:云髻山、水果采摘(葡萄、西瓜、百香果等)。(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