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农行杯”第十七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春季)即将开赛
参赛物资已开放领取

时间:2024-03-21 10:03: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农行杯”第十七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春季)将于3月23日开赛。3月20日,参赛物资已开放领取,选手们自行前往保利广场领取。  

  记者3月20日在组委会了解到,赛事与往年一样,分为穿越组、欢乐组、亲子组三个组别,但是为了安全有序的完赛,今年赛事部分路线有更改。其中,穿越组和欢乐组路线与往年大致相同,但组委会提醒,如赛前或赛中受雨水影响,穿越组则比赛当日改为全程阅丹公路徒步。而亲子组为方便参赛选手坐上接驳汽车,该组别终点改为丹霞山西南门。  

  目前,参赛物资可以去保利广场领取。选手们需带身份证原件或电子文件、参赛物资领取单、《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纸质签名版和《韶关市体育赛事参赛人员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纸质签名版,自行到保利广场领取物资,领取时间为3月20日至22日10时—22时。组委会提醒,23日比赛当天不设物资领取。(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