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培训基地(韶关)揭牌仪式暨华体杯·2024年韶关青少年网球公开赛3月9日举行
培养更多的网球人才

时间:2024-03-10 12:24: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9日,广东省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培训基地(韶关)在韶州体育公园揭牌成立,随后华体杯·2024年韶关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席麦良、副市长李再丰出席活动。  

  网球运动,作为一项集竞技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强健体魄,更能够培养青少年的意志品质。近年来,网球运动在我市得到了迅速普及和发展,2019年我市首次举办韶关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并将网球纳入了市青少年运动会比赛项目;2023年我市共举办、承办了9项市级和市级以上网球赛事,如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赛区)、韶关市网球联赛、韶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球赛既韶关市网球公开赛、韶关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等,参与运动员1000多人次。  

  据介绍,广东省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培训基地(韶关)在韶州体育公园揭牌成立,对我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基地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网球运动的普及力度,提升青少年网球运动水平,培养更多的网球人才。  

  华体杯·2024年韶关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吸引近50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赛,在未来2日内争夺男、女子U18单打,男、女子U14单打,U10混单6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