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大拜年

时间:2024-02-10 10:35: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2月9日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春节前后我市将开展20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预计近2000人参加。  

  我市将在春节假期期间开展“奋进新征程运动促健康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既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等在群众中普及广泛的体育项目,也有大家喜闻乐见的跳绳、舞蹈等运动,以及武术、门球、象棋等传统项目。  

  据介绍,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各县(市、区)同时举行,让市民在家门口过一个健康快乐年。其中,新丰县文体广场在大年初三将举行《2024“文明实践贺新春·树新风”系列活动——趣味活动》;武江区江湾镇将在元宵节2月24日举行“龙行龘龘福到万家我们的节日·元宵”游园会活动;浈江区在启明市场三楼精英体育设置跆拳道、舞蹈等公益课程。  

  我市“奋进新征程运动促健康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今年春节前后陆续举办,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让大家在体育运动中感受节日的欢乐,以积极上进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年。(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