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韶关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咏会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时间:2023-06-29 10:37: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90414684.jpg  6月28日晚,韶关剧院内歌声悠扬、掌声如潮,由中共韶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总工会主办,韶关市文化馆承办的韶关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咏会在此举行。各市直单位所组建的合唱队伍齐聚一堂,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时代主旋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歌咏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各支合唱队伍精神饱满、盛装出席、放声歌唱,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美妙的歌声中。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中华儿女一路征程,永葆家国情怀,凝聚复兴的磅礴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曲调悠扬、歌词暖心,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浓浓深情。“中国,中国,壮丽的山河,长江奔腾,昆仑巍峨……”饱含深情的赞歌陆续响起,合唱队伍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深情讴歌我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现场1000余名演出人员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歌盛宴。歌咏会在《共圆中国梦》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自始至终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本次歌咏会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共有37个市直单位所组建的15支队伍参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歌咏会中激昂的声音、深情的演唱,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以及市四套班子领导等观看了演出。(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图片由韶关发布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