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比赛将于19-21日举行
市民可领票前往观赛

时间:2023-06-19 10:35: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全市群众歌咏活动蓬勃发展,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时代主旋律,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于19-21日在韶关剧院举行“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比赛。  

  据了解,2023年韶关市“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包含歌手(组合)决赛1场、合唱决赛2场、颁奖仪式暨优秀节目展演1场。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各行业单位的21个歌手(组合)、20支合唱队伍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比赛均采取现场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各类奖项。最终,合唱比赛将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8个、铜奖若干;歌手大赛将评选出金奖3个、银奖8个、铜奖若干。  

  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曲目将在比赛现场呈现,市民可在“韶关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的详细信息。同时,关注“韶关市文化馆”公众号、视频号及抖音号,并把相关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即可前往韶关市文化馆一楼领票,每人限领两张,领完即止,欢迎市民前来观赏。(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