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1日在市区举行
韶关日报将进行图片直播

时间:2023-06-08 10:54: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6月7日获悉,2023韶关龙舟邀请赛将于本周日上午在市区浈江河面北江桥至曲江桥水域举行,预计将有32支龙舟队参赛。  

  赛事将于6月11日8时30分开赛,分为邀请组(16支龙舟队)和本地组(16支龙舟队)2个组别。邀请组将有来自江西省(2支龙舟队)、湖南省(1支龙舟队),广东省内(13支龙舟队)参加。比赛设4条赛道,采取预赛、复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为方便市民观赛,组委会邀请中国龙舟协会专业解说进行现场点评,同时韶关日报也将进行图片直播。  

  当日,市民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省内专业队伍高水平的比赛外,还能见证我市武江区重阳镇水口村龙舟队冲刺8连冠的瞬间。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市有名的“龙舟冠军村”,村内不少外出务工的年轻人请假回来报名参赛,从5月开始集训的他们向8连冠发起冲刺。  

  记者从浈江交警获悉,比赛当日,市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7时至12时30分,环园路武江桥头至环园东路路口、环园东路市文广旅体局门前至环园路路口、环园东路口至曲江桥底等赛事周边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环园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至曲江桥底路边停车位将在6月10日18时起至6月11日12时30分实行全面禁停。同时,曲江桥面、北江桥面、北江路、武江南路、环园东路沿河堤护栏严禁到场观众攀爬、坐倚。其中,曲江桥面、北江桥面严禁机动车停留,行人和非机动车禁止在机动车道停留。(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