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五一”黄金周“平替”旅游指南出炉
近百项免费文旅体活动嗨翻你的假日

时间:2023-04-21 11:05: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光无限好,正是出游时。根据放假安排,今年“五一”假期从4月29日到5月3日,共计5天。记者4月20日从我市文广旅体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发布了一系列文旅体活动和文旅优惠措施,平替式、反向式、文艺式、特种兵式,给你一锤子安排上了。  

  与此同时,多地热门路线车票“开抢即候补”。离放假还有半个月,社交平台就被关于“五一假期”的相关话题“刷屏”。“平替旅游”“反向旅游”“特种兵式旅游”……各种新名词层出不穷。  

  据悉,全市近百项免费文旅体活动将从4月下旬起即进入节日预热模式,还有30多种景区、酒店平价方案可供选择,其中,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景区大门票即日起至6月30日面向全国游客实行5折优惠(即50元/人),诚意十足。  

  这份韶关五一“平替”旅游指南收藏起来,直接拿去照玩便是。(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图片由韶关文广旅体局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148582444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