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5名青少年参加铁人三项亚洲杯赛
喜获一金一银一铜

时间:2023-04-13 09:59: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2023年德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在江西德兴落下帷幕,我市有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德兴市人民政府承办,德兴市教育体育局、德兴市体育总会、德兴市铜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我市派出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14岁就读市第8中学的余金玥获得女子体验组第1名,就读碧桂园外语学校14岁的白曦林获得男子体验组第2名,曲江中学的刘思行获得半程组16-19岁男子组第3名,而陈世瀛、卢金麟在男子体验组获第6名和第9名。  

  本次比赛性质为亚洲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和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杯赛,赛事为期两天,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多名选手云集德兴。这是近三年里国内首场铁人三项亚洲杯赛,也是2023年首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