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田径健儿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荣获乙组(初中组)一等奖

时间:2023-04-03 10:23: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圆满降下帷幕。我市曲江初级中学田径队健儿创佳绩,荣获乙组(初中组)第四名(一等奖),创历史最高水平。这次锦标赛是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参赛运动员来自全省各市,362支代表队2957名中学生运动员参赛,是广东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  

  本次比赛,曲江初级中学田径队成绩突出,惊喜连连。杨家棋同学获得初中组男子800米、1500米第一名;李代麟同学获得初中组男子800米第三名、1500米第八名;刘俊毅、杨家棋、李代麒、廖粘安获得初中男子4×400米接力赛第二名;曾芯怡、叶郦冰、黄慧、孔嘉琪获得初中女子4×400米接力赛第三名等。廖建富老师、邓权威老师被赛会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赛场上,“曲江初级中学”的名字频频在广播中响起,曲江初级中学参赛选手以优异成绩为市、区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曲江初级中学发挥学校的优势,积极整合各类教育资源,培育良好校风,致力打造体育特色和品牌。学校在体育特色创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9年被韶关市教育局授予韶关市田径基地学校称号,是曲江区唯一田径基地学校。(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王文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