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省运会我市再添一金一银
撑竿跳破纪录夺金

时间:2023-04-02 12:12: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清远体育中心田径场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我市运动员获得一金一银和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金牌得主还打破了省运会记录。  

  记者在市文广旅体局获悉,继3月31日李佳在女子撑竿跳甲组获得冠军后,我市撑竿跳运动员在清远再传出好消息。我市代表队运动员曾亮以4.81米成绩打破广东省运动会男子乙组撑竿跳高纪录,成功夺得金牌。而在同一场地竞赛项目上,梁颢在男子甲组400米以48.40秒,再为我市夺得一面银牌。在竞争最为激烈的100米项目上,我市和广州市共同培养的陈褀伟在男子甲组100米上跑出10.86秒成绩,获得该项目第五名。  

  据了解,曾亮和梁颢两位年轻小将均来自我市曲江区,曾亮在2018年进入我市业余体校进行系统培训,随后比赛成绩逐年提高。目前,两位小将已输送到省队进行更高水平的训练。  

  据悉,从田径比赛开始,省运会还将陆续展开空手道、男子篮球、女子足球、乒乓球群体组、武术散打和游泳8个大项的激烈争夺,其中,田径和游泳分别诞生90枚金牌。(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林国基 何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