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曲江区开展妇女节文化活动
巾帼展风采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3-05 11:40: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曲江区文广旅体局、区妇联、罗坑镇人民政府主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联合承办的“巾帼展风采,助力乡村振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化活动在罗坑镇举行。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欢庆秧歌舞》《荔枝颂》《活宝》《趁父母在身边》《公民道德歌》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欢快的舞步和动人的歌喉展现了新时代曲江妇女的崭新形象,诠释着“她力量”的独特魅力。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曲江妇女文化风采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半边天”力量。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吸引了上万人线上观看,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